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老将张秀云:享受体育运动的过程 不会放弃赛艇

  本报记者 李跃波

  等待了12年,决赛7分多钟,“妈妈选手”张秀云16日完成了在北京奥运赛场上的最后一次亮相。虽然仅仅名列第4,但这位32岁的老将已经超越自我,正如她赛后所说:“与结果相比,拼搏的过程更重要。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张秀云拼得很凶,她不断加大桨频,一点点缩小同其他强手的距离,最终以7分25秒48第四个冲线。“没有拿到奖牌稍微有点遗憾,但我觉得已经很圆满了。”上岸后的张秀云没有任何沮丧,她向人们展示的是开朗和兴奋。

  谈及3岁的女儿,张秀云表示想给女儿作榜样,“我想让女儿知道,作为一名运动员,妈妈坚持过,也拼搏过。”她还对丈夫刘爱杰表示感谢,“没有老公的帮助和鼓励,饱受伤病折磨的我不会坚持到今天。”

  谈到今后的打算,张秀云说:“我不会放弃赛艇运动的。尽管我只获得了第四名,但我认为我的情况还不太糟。我想继续下去,准备参加明年的全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