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女子双人双桨冠军:这是我们的比赛 知道怎么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进行了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决赛,荷兰选手夺得金牌,她们用时6分54秒74,芬兰选手获得银牌用时6分56秒03,加拿大队获得铜牌用时6分56秒68。

  今天的比赛荷兰的基尔斯滕-范德科尔卡和玛丽特-范奥伊彭位于第三赛道,比赛前1500米荷兰队一直没能处于领先位置,但是在最后500米,她们突然发力仅用时1分43秒62,力压芬兰队夺得金牌。

  赛后范德科尔卡表示:“我们开始的不错,这是我们的比赛,我们擅长这个,我们知道必须去做什么。”

  中国两名选手徐东香和余华在8月10日的排名赛中划出6分57秒58的成绩,成功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们划出7分11秒59的成绩,成功进入今天的决赛,不过遗憾的是最终仅以7分01秒90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