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金紫薇:终于实现夺金梦想 奚爱华:望保留团队

视频:中国赛艇获历史突破 女子四人双桨摘得冠军
视频:中国赛艇获历史突破 女子四人双桨摘得冠军
四金花直言:别人能做我们也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由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组成的中国队勇夺金牌。赛后金紫薇表示为能为中国赛艇运动做出贡献而自豪。

  金紫薇说:“能为中国赛艇运动做出贡献我感到非常自豪。很激动,也很高兴,因为我们终于实现了夺取金牌的梦想。我们的赛前目标只有一个:夺取金牌。我要感谢我们的教练和我的父母,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观众。

  奚爱华说:“赛艇是一项长时间以来欧洲优秀选手不断涌现的运动,但我们为中国也能在这项运动中取得好成绩而自豪。”

  奚爱华希望现在这支队伍能继续保持下去,她说:“如果我们有机会的话我们会继续合作的,我们的团队配合非常好。”(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