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罗雪娟:老将的风采

   8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中午看了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虽然这只是一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但昨天晚上,我依旧把这场比赛当作了今天的重头戏。

  张宁和谢杏芳,一个33岁,一个28岁,她们俩能会师决赛,应该是最好的结局。

但说实话,就赢面来说,应该是谢杏芳更大一些,而最终却是张宁姐卫冕成功。这样一个结局,让我和许多在奥林匹克公园区大屏幕下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热泪盈眶。

  张宁姐在奥运会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关注。因为我知道,她一路走来特别不容易。作为羽毛球队年纪最大的一名队员,她是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不久才确定入选大名单的。更让人担心的是,张宁姐这一年的状态都不算太好,几次大的比赛连决赛都没能进。所以赛前并没有太多人看好她,我也为她捏了一把汗。

  但这就是老将,她硬是一关一关闯了过来,站到了决赛的场地上。什么叫勇于挑战自我,什么叫顽强拼搏,张宁姐的表现,就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

  奥运会的赛场上,有耀眼的新人闪现,还有更多的老将在拼搏。张宁、冼东妹、陈颖等等,有她们在的赛场,充满了魅力。这就是老将的风采。今天,我为她,也为她们喝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