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四金花深情亲吻金镶玉 中国赛艇欢呼庆祝破历史

    搜狐体育讯 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四位女将在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在奥运会上的首枚赛艇项目金牌。同时也让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的金牌数达到了29枚,这一数字已经超越了悉尼奥运会时夺得的总金牌数。

  与其他项目的夺冠选手不同,中国四位女将并未更换颁奖服,而是穿着红黄相间的比赛服、戴着白色印有“China”字样的帽子,共同举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站在英国和德国之间。在等待颁奖时,四位女将面带微笑,不断向热情欢呼的观众挥手致意。

  在现场尚未公布四个女将的名字时,观众便已经开始造势烘托气氛,当广播中报出冠军为CHINA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站在颁奖码头的四位中国姑娘笑灿如花,灿烂的笑容在姑娘们脸上尽情绽放。四位女将手牵手高举双臂尽情享受着热烈的现场气氛。

  当接过金牌时,奚爱华深情亲吻了一下“金镶玉”,而金紫薇和身边的唐宾偷偷的说了一句“金牌耶!”当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响起时,看台上的观众大声合唱,鲜艳的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24年,这也是国歌第一次在奥运赛艇的战场上响起。最后,完成中国赛艇奥运史金牌零的突破的四位中国女将面带笑容尽情享受着那份应该属于她们的掌声。(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