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四朵金花为夺赛艇首金自豪 金牌证明中国人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结束,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以6分16秒06的成绩夺得金牌,实现了中国赛艇的“零突破”,英国队与德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能够为中国赛艇作出贡献我很自豪。”夺冠后的金紫薇说,“我现在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能够实现金牌梦。这要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们,也要感谢支持我们、为我们喝彩的观众们。”

  四朵金花为中国赢得了奥运史上的首枚金牌,而她们自信的表示,赛前唯一的目标就是拿金牌。“赛艇运动很长时间以来都是欧洲人占据领先优势,这一次我们证明了中国人也可以很棒。” 奚爱华说。

  奚爱华也表示,四人的组合堪称完美,“如果有机会我们会继续在一起,我们有着很强的团队精神。”(搜狐体育 王雪)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