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打破赛艇欧洲“壁垒” 金紫薇:金牌是唯一目标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夺得金牌,实现了中国赛艇项目在奥运会上金牌突破。英国队和德国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新华网编辑部通过电话与现场连线:

  金紫薇:我非常自豪能为中国赛艇项目做出贡献,很兴奋很高兴实现了金牌梦想。

我要感谢教练们、我的父母和所有支持我们的观众。我们这次唯一的目标就是夺金牌。

  奚爱华:赛艇长期以来是欧洲选手的优势项目,但是我们证明了咱们中国人也行。

  凯·格兰杰(英国):得银牌我们并不满足。我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最好的,但是最后表现欠佳。

  安·弗农(英国):我们坚信我们能赢,(得了银牌)我们很失望。

  卡·博龙(德国):我们有着比铜牌更高的目标,但是铜牌毕竟也是奥运会奖牌。

  布·奥佩尔特(德国):我们的表现不如预期,我觉得我们应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