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天坛公寓三层大门锁球员 休息日男篮队员加练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国家男女篮队员驻地天坛公寓三层铁将军把门,队员们出入只能靠大巴车,基本上队员和外界就是隔绝。在今天下午,笔者探访天坛公寓,发现以往给运动员和亲属准备的体育亭已经不许外人进入,而花坛餐厅也 标明 不对外营业。

  因为下午有女篮的比赛,女篮队员内部购买到球票的队员就会给亲属准备票,笔者看到一个女篮队员从大门的夹缝将票送给自己的朋友,保安就站在一侧守护,当亲友希望把自己手里的礼物送给队员的时候,保安表示,不许带任何其他物品进入天坛公寓,所以礼物也无法送达。

  在下午4点,男篮的部分队员出发,他们将到体育局训练馆进行恢复训练,为了保持状态,李楠和孙悦等队员都选择了在休息日到训练馆进行加练,据了解,队员将在晚上7点集合,然后一起出发到五棵松体育馆观看女篮的比赛。目前男篮和女篮都已经完成了冲击前八的任务,他们下一个目标是冲击前六。(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