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金牌全部决出 澳大利亚英国两金中国创历史

视频:中国赛艇获历史突破 女子四人双桨摘得冠军
视频:中国赛艇获历史突破 女子四人双桨摘得冠军
女子双人单桨吴优/高玉兰夺银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决出了最后的1枚金牌。在男子八人单桨决赛A中,加拿大组合以5分23秒89夺冠,英国组合获得亚军,成绩是5分25秒12。美国组合以5分25秒34获得铜牌。

  共有来自六个国家的六支艇参加了最后的决赛A,按照赛道顺序,分别是:荷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波兰。

  本场决赛冠亚军的归属没有任何悬念,处在第3赛道的加拿大组合一直处于绝对的领先优势,英国组合紧随其后。

第2赛道的美国组合在第一个500米处在倒数第一,但是随后他们后来居上,在最后冲刺阶段,第三个冲过终点,获得了铜牌。

  至此,北京2008年奥运会赛艇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4枚金牌被12个国家瓜分,分别是:澳大利亚2金、英国2金、荷兰1金、丹麦1金、中国1金、加拿大1金、波兰1金、美国1金、新西兰1金、保加利亚1金,挪威1金,罗马尼亚1金。而对于东道主中国队来说,在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获得了一枚宝贵金牌,更是实现了中国队在赛艇项目上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