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英国赛艇队再获一冠军 珀蔡斯:夺金牌令人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英国组合扎克 ·珀蔡斯和马克·亨特获得冠军。

  珀蔡斯在谈到比赛时称到:“我们有个好的开局,我们的节奏很好,划桨频率也很高。

这让我们保持在前几位,并且在最后时刻获胜,这就是我们获胜的经过。经过18个月艰苦的训练,我们终于夺得冠军。夺得金牌令人疯狂,你事先可没有准备。”

  对于对手,珀蔡斯说到:“我们一直在保持前进。希腊队在最后200米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必须确信保持的优势足够大。”

  队友亨特在谈到获得冠军的感受时表示:“这就是我们一周六、七天艰苦训练的原因。因此当比赛来临的时候,你的身体已经跃跃欲试,即使心里不这么想。这就是我们的气势和决心。这是英国队获得的首枚男子轻量级赛艇的金牌,这将会给下个轻量级赛艇队带来压力。没有什么比和队友一起为国家效力更好的事情了。昨天看到别的队获得奖牌,这激励着我们要为自己国家夺得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