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男子四双:王者波兰不可战胜 意大利四年后重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继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在此前结束的男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比赛中,波兰队以5分41秒33获得金牌,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比赛结束后,获得奖牌的队伍接受了采访。

  获得金牌的波兰选手科尔博维奇说:“我们从头到尾一直很强,没有人能超越我们。”即便如此,科尔博维奇还是认为本队有所保留,“在300米过后,我们应该可以划得更猛,但我们只保持了当时的优势。”另一队员科罗尔则透露波兰队上下赛前就渴望这面金牌。

  意大利队在比赛中赢得了银牌,队员拉伊内里在感谢了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后表示今天的比赛“仿佛重生”,拉伊内里接着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大多数人都对我失去了信心,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希望他们能改变看法。我希望他们能继续相信我们。”意大利队曾是此项目的悉尼奥运会冠军,但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仅仅获得第10名。和拉伊内里一样,另一队员加尔塔罗萨也认为“这块银牌是对四年艰苦训练的最好回馈。”

  夺得铜牌的法国队员巴安和佩尔蒂埃均表示“夺得奖牌不是个梦,因为我们去年已经登上过世锦赛的领奖台。”,在去年的慕尼黑世锦赛上,法国队曾获得该项目银牌。对法国队从第四的位置超越安塔利亚最终登上领奖台的结果,巴安认为队友们已经竭尽全力了。(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