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辽宁体育局局长:赛艇夺冠不意外 本是冲金项目

    搜狐体育讯 8月17下午,在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用时6分16秒06帮助中国赛艇队突破历史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赛艇队奥运历史上的第一金。

获得银牌的是英国选手,她们用时6分17秒37,获得铜牌的是德国选手,她们用时6分19秒56。

  在4名选手当中有两个人来自辽宁,她们分别是唐宾和张杨杨。当她们夺得冠军的时候,辽宁省体育局的局长孙永言正在奥运村中,当得知她们夺得金牌的时候,孙永言并没有感到意外,“这个项目虽然不是代表团的重点夺金项目,但是也在冲金的行列中,因此她们夺冠并不算是大冷门。”

  孙永言告诉搜狐体育,女子四人双桨的这4个人实力并不可小视,“她们曾经拿过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应该说具备了夺得奖牌乃至金牌的实力。”

  由于赛艇比赛在顺义进行,而且同时女子摔跤也要进行决赛,孙永言只能舍弃路途遥远的顺义前往摔跤现场,来自辽宁的王娇在这个项目上夺得了金牌。孙永言说,“赛艇的选手是在大连的海校进行训练,这几个人很优秀,能拿冠军是她们努力的结果。”(搜狐体育 张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