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胜法国获宝贵二分 中国女手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扬羽) 奥运会女子手球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21比18战胜法国,获得了宝贵的2分,从而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下一个对手将是B组的第二名。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手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今天下午15:45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始。

经过上下半场的角逐,中国队先输后赢,以21比18战胜了对手,上下半场的比分分别为9比10和12比8。

  在前四轮比赛中,中国队1胜3负,分别是:23比30负挪威、20比34负罗马尼亚、32比24胜安哥拉、26比29负哈萨克斯坦,只积2分排在第五位。最后一战获胜之后,中国队与同组的法国队同积4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三位。

  在1/4决赛中,中国队将面对B组的第二名,有可能是韩国或者匈牙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