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摔跤72KG王娇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夺得金牌很艰难也很轻松 取胜因平静心态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决赛里,中国选手王娇击败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获得金牌。这位直爽的东北女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胜利来的太突然了,有点没想到。

  王娇在轻松击败对手后表示,今天的胜利来的很突然,有些出乎意料。但轻松的摘得的这枚金牌,王娇表示这场胜利“很艰难也很轻松”。至于为何能在场上表现如此轻松的击败对手,她表示,自己没有打过那么多的大赛,也没跟对手对过,所以能以平静的心态看待比赛,能够让自己打的更轻松。

  至于赛后人们冠以“跤王”的称号,王娇表示,想成为“跤王”还必须表现更完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