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输了也创造了历史 蔡赟付海峰负于印尼头号组合

  本报综合报道 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以1∶2的比分负于印尼1号种子基多/塞提万组合,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男双银牌。

  蔡赟/付海峰是赛会的2号种子。对阵的印尼组合是世界排名1号种子,也是赛会的1号种子。

在决赛中,中国选手开局不错先下一城,但在后两局中,印尼组合的老道连扳两局,获得冠军。蔡赟/付海峰在这场比赛中已经全面发挥了自己的能力,虽然失利,但依然值得人们尊重。

  蔡赟/付海峰的技术特点有明显的互补性,蔡赟网前技术精湛,可为付海峰在前场制造进攻机会。而弹跳出色的付海峰后场攻击力在国家队中数一数二,“风云组合”是中国队在男子双打项目中的后起之秀。

  虽然并没有品尝到奥运冠军的滋味,但这枚银牌同样是沉甸甸的,创造了中国羽毛球男双的奥运历史,是中国羽毛球男双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