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08邹凯夺金专题 > 08邹凯夺金动态

邹凯勇夺男子自由体操冠军 为中国添第三十一金

  中新网8月17日电 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邹凯以16.050分勇夺冠军,西班牙选手赫尔维 ·德费尔以15.725摘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安东·戈洛楚茨科夫以15.650分夺得铜牌。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巴西名将海布里出现失误,他的整套动作前面完成的非常好,但落地时力量不足坐在下来,最终得到15.200分。

十分沮丧的他,当场眼含泪花,在底下坐着的时候,一直深埋着头,不愿面对镜头,只名列第七。

  一九八八年出生的邹凯是四川泸州人。目前在中国体操男队主力成员中最年轻的一位,强项是自由体操和单杠,曾在2006和2007年连续两届体操世锦赛上与队友一起夺得男团冠军,并在本届奥运会上与队员一起夺回奥运会男团冠军。他的强项在男队中起到了补缺的作用,因此是中国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成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