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女排3-0意大利 众将直言胜利轻松誓拿冠军

    搜狐体育讯 8月17日下午15:15,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B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第二场的比赛对决,巴西女排耗时1小时15分钟,最终直落三局以3-0完胜意大利女排,三局的战果分别是25-16、25-22和25-17。这样,巴西女排就豪取五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赛后双方球员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巴西队瓦雷斯卡认为胜利很轻松,“通过预赛,我们取得了进步。这本该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却以3-0轻松取胜。我们控制了比赛,希望这样的势头可以保持下去。”谢拉对她的观点表示认同,她说:“我们本来以为比赛会非常艰苦,但事实上却没有那么难。我们拦网次数很多,今天表现很好。”

  玛丽安娜则表示,巴西队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巴西队今天打得很好。这并不容易。意大利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但我们的打法让一场艰苦的比赛变简单了。发球和拦网是我们成功的关键,还有就是我们的团结和耐心。巴西打得很有激情,我们渴望夺金。现在真正的较量开始了。”

  意大利队的皮奇尼尼认为本场比赛确实很艰苦,“巴西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在和她们打比赛时一定要精力集中。我们现在需要反思,然后忘掉这场比赛。必须考虑以后,分析在1/4决赛中交战的对手。在比赛中走得越远,面对的对手就会越强。”(搜狐体育 耿辉)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