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赛艇重量级艇-芬兰人级 本-安斯利为英国再添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重量级艇-芬兰人级-奖牌轮的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结束,金银铜牌最终也尘埃落定。当日青岛的天气状况为雨天,温度27°C ,湿度100%,风速在16节左右。

这场最终的奖牌角逐与最开始预期的一样,英国选手本·安斯 利以净得分23分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美国选手扎克·雷利以净得分4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由法国选手纪尧姆·弗洛朗以净得分58分的成绩收入囊中。

  在奖牌轮中,英国选手本·安斯利凭借稳健的技术,非常漂亮的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早早把金牌锁定。丹麦选手约奈斯·赫格-克里斯滕森第二个到达终点,但仍然无缘奖牌。西班牙选手拉法 ·特鲁希略则第三名到达,总排名排在第九名。这一轮中,美国选手扎克·雷利第六名到达终点,但仍以净得分45分的成绩稳坐总排名的第二名,这一轮的比赛结束后,法国队选手纪尧姆·弗洛朗的净得分得到了与瑞典选手丹尼尔·贝里马克相同的58分的成绩,但由于法国选手在这一轮中,第四名到达终点,而瑞典选手第六名到达,这样瑞典选手将这块即将到手的铜牌拱手让给了这名法国运动员。自此,重量级艇-芬兰人级的比赛全部结束,英国选手手本·安斯利为自己的祖国又增添了一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