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透露自己夺金秘诀 称观众就是自己的兴奋剂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摔跤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20岁小将王娇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夺得金牌。王娇赛后表示为中国夺金是一个伟大的荣誉。

  王娇说:“对我来说,为中国夺金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这是一次令人惊讶的胜利。赛前我曾想过(可能夺金),但我并没有想到这一时刻这么快就来临了。我要说决赛很艰苦,但我也要说我赢得很轻松。我并没有参加过很多国际赛事,因此我只是像和其他选手比赛一样去比赛,我很放松,所以我赢了。不过要想成为一个完美的跤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谈到比赛场馆时,王娇说:“我以前从来也没在这种气氛下比赛过,我是一个外向型选手,因此观众越多我越兴奋。他们就是我的兴奋剂。”

  在被问及决赛前教练对她说了些什么时,王娇说:“他没有给我施加任何压力,他只是告诉我这是积累经验的途径,他告诉我要有信心,只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就行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