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体操女子跳马决赛 程菲发挥欠佳摘铜洪文珍夺冠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跳马决赛8月17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朝鲜的洪文珍获得了冠军,成绩为15.650分。德国老将奥克萨娜•亚历山德罗芙娜•丘索维金纳获亚军,成绩为15.575分。

中国选手程菲以15.562分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程菲第二个出场,在第一条中,她大吼一声提升士气,接着便助跑转体踺子小翻后直900度,难度系数6.5,并非常稳地落地,而她也得到了16.075的高分,随后,在第二条中,程菲开始了她赖以成名的“程菲跳”,关键时刻,他屏住呼吸,由于腾空有些低,屈膝倒在跪在了垫上,程菲的第二跳为踺子小翻转体180度接转体540度,遗憾地是落地时跪地,这一失误扣掉了0.8分,她的第二条仅仅得到了15.050的分数,最后以总得分15.562分暂居首位。

  首个出场的美国选手艾丽西亚•萨克拉莫跳出了一个6.3的难度,前空翻直立并稳稳落地,而他的第二条为,毽子小翻,空中转移720度,落地时没有站稳。美国选手的总得分为15.537。

  第三个出场的是瑞士选手阿丽拉-卡斯林,她在第一条时,跳出了前手翻直体转体540,落地时稍微有些不稳定,而在第二跳得到了14.700的分数。

  俄罗斯选手安娜-帕夫洛娃第四个出场,他以一个6.5的难度分数,键子后手翻,落地时曲腿 脚踩还出界外。而在第二跳中,裁判认为与首个动作小童,并没有分数,总得分7.812。

  接下来出场的是德国的许索维蒂纳,第一跳时,她非常稳地落地,这名老将发挥十分神勇,在第二跳时,她以直体空翻720度,稳稳站立,最终,她以15.575超过程菲暂列首位。

  朝鲜选手洪文珍第六个出场,她的第一跳是键子后手翻转体,空中高度非常高,落地踩线出界,不过她还是得到了15.550,随后,她的第二条是著名的“程菲跳”,空中转体,连续性不够,但落地时候非常稳,第二跳,朝鲜选手洪文珍得到15.750分,最终以15.650排名第一位,中国选手暂居第三名。

  巴西的选手雅德•巴尔沃萨空中转体很不错,但落地腿软跪地巴西的选手雅德•巴尔沃萨第一条得到14.725分巴西的选手雅德•巴尔沃萨第二跳是5.6的起评分,空中转体不错,但再次屈膝跪地,她最终得到14.487的分数。

  最终,中国选手,程菲由于在第二跳出现失误,成绩为15.562分,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而朝鲜选手洪文珍发挥稳定以15.650的高分,获得奥运会女子跳马的冠军,而银牌被33岁的德国老将奥克萨娜•亚历山德罗芙娜•丘索维金纳夺得,成绩为15.575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