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击败"火炮"获奥运冠军 新球王明日"登基"

  中新网8月1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决赛上,明天就将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3-0击败了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在成为西班牙首位网球奥运冠军的同时,也为自己送上一份完美的“加冕大礼”。

  8月18日,纳达尔就将取代费德勒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新科“球王”。本场比赛,近期状态颇佳的纳达尔首局以6-3顺利拿下。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冈萨雷斯在第二局发挥了威力,但纳达尔仍通过“抢七”艰难获胜。第三局比赛里,已经没人能阻挡纳达尔的脚步。6-3!西班牙天才收获了自己也是本国历史上第一个网球奥运冠军。

  半决赛中,纳达尔击败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已经展现了世界第一的风范。今天,他再次用一场胜利捍卫了王者的尊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