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于洋2比1战胜印尼组合 获羽球混双铜牌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苦战三局,以2比1战胜了印尼组合利姆佩莱/马里萨,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羽毛球混合双打铜牌。

  何汉斌/于洋在昨天的半决赛中遗憾负于利利亚纳/维迪安托而无缘决赛。

这对组合作为中国军团的2号种子选手一路打到最后一天,表现值得称赞。

  在今天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小将面对着本届赛会的三号种子选手,在首局比赛中,他们一度不适应对方的节奏,以19比21先丢一局。第二局中,于洋一上来便打出6比0的小高潮,中国组合开始发挥威力,以21比17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从3比3、4比4、打到了7比7,何汉斌/于洋是两名22岁的小将,但在场上敢放手一搏。这局中,印尼组合率先到了技术暂停,但是在比赛再恢复之后,于洋在网前的发挥十分细腻,屡屡捕捉到机会前场绝杀。第三局的比赛打到了决胜分,最终中国组合以23比21再赢一局。比赛耗时69分钟,打得异常艰苦。

  这样,何汉斌/于洋便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混合双打铜牌,稍后进行的混双决赛由印尼组合利利亚纳/维迪安托对阵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