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大将无缘自行车争先赛决赛 张磊:将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自行车男子争先赛1/16决赛中,中国自行车选手张磊未能进入下一轮。

  张磊在谈到中国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时表示:“中国开展这项运动比较晚,训练的水平也与世界水平有差距。

现在我们来了法国教练指导,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张磊接着说:“比赛其实也是训练,每周世界都会有一项自行车项目的比赛,但是国家间和亚洲的比赛还是很少。欧洲的比赛气氛更好一些。”

  在评价法国籍主帅时,张磊说:“中国自行车队以前水平不高。一年前他来到这里,并且开始训练后,我们有了迅速的提高。他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变化。我们以前是亚洲第四,现在却成为世界顶尖的7支车队之一。这表明之前我们在训练理念上还不是很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