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现场:李佳薇咄咄逼人占先机 张怡宁反攻输首局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与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进入了决赛,将争夺女子团体的金牌。女子团体也是北京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乒乓球金牌。目前比赛进行到第二场张怡宁对阵李佳薇第一局。

  第一局:李佳薇凭借对张怡宁的技术风格的了解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但是张怡宁也在发球中寻找突破口,张怡宁的发球变化成功迫使李佳薇的回球质量很差而且偏高,张怡宁直接反手进攻得分,将比分追至3-5。

随后张怡宁继续在6-10落后的情况之下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8-1。张怡宁的发球给了李佳薇极大的压力。不过在张怡宁准备变化发球时出现了失误,发球直接出界让张怡宁输掉了第一局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的王楠3-1战胜新加坡队的冯天薇。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

  中国女队作为世界乒坛的霸主,本届奥运会主场作战的她们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包揽女子项目的金牌。而新加坡女队三年来第三次在重大乒乓球赛事中杀进决赛,她们寄希望于自己冯天薇和李佳薇的组合能够字团体决赛中有爆冷的机会。

  对阵情况:第一场,王楠(中国)-冯天薇(新加坡);

  第二场,张怡宁(中国)-李佳薇(新加坡);

  第三场,郭跃(中国),王楠或张怡宁-王越古,李佳薇或冯天薇(新加坡)

  第四场,待定(中国)-王越古(新加坡)

  第五场,郭跃(中国)-待定(新加坡)

  (搜狐体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