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08肖钦夺金专题 > 08肖钦夺金动态

体操男子鞍马 肖钦完美夺冠杨威第四遗憾失奖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男子鞍马决赛中,中国选手肖钦发挥神勇,以15.875的高分,获得冠军,克罗地亚选手菲利普-乌德和路易斯以15.725的分数,屈居亚军,而英国选手路易斯-史密斯以15.725摘得铜牌,中国选手杨威以15.450的高分获得第四,遗憾无缘奖牌。

  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团资格赛,肖钦在鞍马比赛动作即将收尾的时候出现了失误,由于这个失误,他与自己梦寐以求的金牌失之交臂。四年后,北京奥运会,鞍马王有了实现自己奥运金牌梦的机会。资格赛中,为了确保晋级决赛,肖钦特意降低了难度,但他仍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在今晚的决赛中,肖钦第四个登场亮相,他的出场迅速迎来了全场观众的一片欢腾。比赛中,他发挥十分稳定,动作完成非常舒展,动作幅度大,尽管分腿时出现了小失误,但落地十分稳定,他还是以15.875的高分获得冠军。

  第六个登场的英国选手路易斯-史密斯发挥出色,托马斯动作也非常潇洒,落地十分稳定,不过他的节奏不如鞍马王肖钦,最终获得了15.72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克罗地亚选手菲利普-乌德预赛排在第三,他的动作十分飘逸,落地也是稳稳地站住,整套动作的难度也比较大,他同样获得了15.725分,两人并列亚军。

  预赛排名第四的中国选手杨威第一个登场亮相,他的质量完成的非常出色,也有自己独有的难度动作,稳稳落地,并得到15.450的高分,遗憾与奖牌无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