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刘伟:王楠首局慢热 战术贯彻得当全面克制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0,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队迎战新加坡。

  在首场单打比赛中,由中国老将王楠对阵小将冯天薇。

在双方的两次交锋中,王楠2场全胜,最近一次是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王楠曾以4比1战胜过冯天薇。

  第一局,有点慢热的王楠被对手抓住机会,以9-11丢掉首局,随后中国老将顶住压力连扳三局实现逆转。我国乒乓球名将刘伟说道王楠第二局抓住了对方的台内球,以控制她为主。同时在心态上显得非常自信。

  此外,刘伟表示从战术上来讲,王楠的特点比较适合打冯天薇这样的打法,王楠一直在贯穿一个战术是吊冯天薇的正手,此外还在节奏上有所变化,用两面节奏变化来牵制冯天薇的进攻。

  对于冯天薇,刘伟说她今天没有真正把打左手的战术贯穿出来。尽管随后有所变化,采取了搏杀心态,但对王楠仍没有太多办法。(搜狐体育 于延)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