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中国女乒暂2-0领先新加坡 张怡宁逆转3-1李佳薇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与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进入了决赛争夺女子团体金牌。女子团体也是北京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乒乓球金牌。目前比赛刚进行完第2场,张怡宁3-1击败李佳薇拿下第二分。在第一场王楠3-1击败冯天薇为中国女团拿下第一分。

  张怡宁3比1李佳薇

  张怡宁和李佳薇相互非常熟悉,两人也是原北京队的队友,在最近7次交锋中,张怡宁全部获得了胜利。不过,在今年年初的世乒赛上,李佳薇还战胜过郭跃,与中国队的三名选手对阵,李佳薇惟一没有赢过的就是张怡宁。

  比赛开始后,李佳薇的战术就相当坚决,专门压张怡宁的正手也让她在一开局就5比1领先。尽管在此后张怡宁有所警醒,但李佳薇还是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最后阶段,李佳薇一度被张怡宁连续挽回了3个局点,但张怡宁的发球失误还是让李佳薇以11比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张怡宁在战术上进行了调整,死死盯住了李佳薇的正手,开局就以5比1领先。随后的比赛逐渐进入到张怡宁的控制中,防守转进攻非常出色,张怡宁以11比3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人的争夺更加激烈,在3比3平后张怡宁终于展示出了她雄厚的实力,连下7分将比分完全拉开,此时,李佳薇的弱点也完全暴露出来。11比4,张怡宁干净利落的拿下第二局胜利。

  比分落后的李佳薇在第四局进行了调整,以3比1领先开局,当然,张怡宁也不甘落后,将比分迅速扳平。随后,张怡宁再次采用了调右压左的战术,并将比分逐渐拉开到9比4。尽管在最后阶段李佳薇一度追到了7比9,但她依然没有能阻挡张怡宁以11比7,总比分3比1拿下第二场比赛。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