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哈那提斯拉木14-4约翰逊 晋级拳击次中量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20:26,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1/4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如期举行。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激战,最终以14-4击败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进而成功晋级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的四强。

  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在第二场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1/4决赛中登场亮相,对手是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现年24周岁的哈那提斯拉木来自新疆,身高1米79,曾经先后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九名、2007年亚锦赛的季军和2007年世锦赛的季军。

  此前,哈那提斯拉木是在8月14日举行的该级别1/8淘汰赛中,率先以9-4击败喀麦隆选手约瑟夫-穆莱玛成功出线;而图雷诺-约翰逊则是在另外一场1/8淘汰赛中,同样是以9-4力压乌克兰选手亚历山大-斯特列茨基顺利晋级。

  第一回合,双方队员在开局经过短暂的相互试探之后,哈那提斯拉木抓住机会率先向图雷诺-约翰逊的有效部位进行高质量的重拳冲击。而图雷诺-约翰逊则不急不躁,发挥稳定,看准机会频频进行有效的防守反击。这样,哈那提斯拉木就以比分2-1暂时领先,结束了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哈那提斯拉木利用图雷诺-约翰逊在双方交锋中的防守漏洞,继续保持凌厉的攻势,进行有意识的重拳出击,以三记直拳连续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并且在本轮对抗中打出一个3-2,进而以5-3保持领先。

  第三回合,双方队员陷入激烈的比赛对峙,互相寻求破敌良机,但是都由于体力问题导致进攻成功率的下降。而哈那提斯拉木则在对攻中率先发难,进而偷袭2分接连得手,以7-3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组。

  第四回合,哈那提斯拉木发起凌厉攻势,利用高效的重拳出击,频频击中图雷诺-约翰逊的有效部分,并且抓住机会打出一个7-1的小高潮。最终,哈那提斯拉木凭借总比分14-4力克图雷诺-约翰逊成功晋级。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20:30,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将在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出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