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做梦也没想到夺金 参加奥运会意义特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的网球男子单打金牌争夺战中,西班牙名将拉斐尔·纳达尔以3-0轻取智利选手费尔南多·冈萨雷斯,取得金牌,赛后,纳达尔谈起了比赛。

  本场比赛,纳达尔赢得非常轻松,三盘的具体比分是:6-3、7-6(2)、6-3。对手没有任何机会,谈到这枚奥运会金牌,纳达尔说,“我做梦也没想到。”

  纳达尔无疑是本届奥运会网球场上最大的明星,他的出现也使得比赛变得异常精彩,极具观赏性,谈起,此次北京奥运之行,纳达尔依然意犹未尽,他说,“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有特殊意义。我和我的同胞体验了不同寻常的经历。我要感谢过去两周陪伴我的人”。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