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08肖钦夺金专题 > 08肖钦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杨威称肖钦已成熟 看他比赛太过刺激

肖钦夺得男子鞍马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老将杨威第一个上场,赛前或许没有人注意到他也进入了鞍马决赛,因为这个项目上肖钦的光芒无疑更为明亮,世锦赛的三连冠,以及世界杯冠军,肖钦独缺奥运金牌,杨威的出场更多被看做垫场。

  不过老将凭借超稳定的发挥获得了15.45的高分,虽然最终只位列第四,不过由于前两名选手并列,杨威事实上表现出了铜牌的水平。“今天我上场之前还是一个拼的心态把,虽然肖钦和几名国外选手在A分上要比我高一点,但是我还是要冲奖牌的”。

  最终奖牌没能实现,杨威只能在场下替肖钦加油了,比赛的时候肖钦在观众突然爆发的加油声中受到了一点干扰,出现了分腿,杨威形容当时自己被吓了一跳,“我看他的鞍马动作心脏都已经承受不了了,比我自己比赛要紧张很多”。

  好在最后肖钦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块金牌,杨威也表示了自己的祝贺,“恭喜他得偿所愿吧,毕竟4年之前他就具备了这个实力”。杨威直言今天肖钦和邹凯在鞍马和自由操上夺冠,表明中国体操队已经后继有人了,“看的出来我的队友已经完全成熟了,可以独自面对任何困难了”。

  当有记者问杨威本届奥运会之后的打算时,杨威表示自己的重心还有之后的吊环比赛,他还将尽力去争取一枚奖牌,“本来今天鞍马比赛之前我要争取第三枚奖牌,因为我有个小小的心愿还没有完成,如果拿到我就会告诉大家,这是一个秘密,现在只有等到吊环决赛之后再说了。”(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