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法国佩剑队再获冠军 皮耶:我们为此训练了四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佩剑团体冠亚军决赛中,法国队再现强队风采,45-37战胜美国获得冠军。

  法国选手皮耶评价了本队的表现:“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已经获得了三枚奥运奖牌-2000年悉尼的银牌、2004年雅典的金牌和今天我们得到的这块。今天我们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但是我们最终获得了冠军。自从04年悉尼奥运会后,我们这些年的训练就是梦想夺得一枚金牌。我已经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了出来。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不容易,我们已经为此艰苦训练了四年。”

  队友洛佩斯说到:“我的目标是获得两枚奖牌。我们一直在做着刻苦的训练。在个人赛上我的发挥不好,因此我把希望寄托在了团体比赛上。”

  在谈到男子团体和个人赛有何区别时,洛佩斯说:“对我来说非常的不同。因为个人赛全是靠自己,而在团体赛中,你还可以和队友一起战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