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预赛第二轮补赛 中国队加时两局不敌韩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第二轮的一场补赛在五棵松棒球场进行,由中国队对阵韩国。在14日的比赛中,由于遭到了大雨的袭击,比赛被迫延期到今天举行。最终韩国队凭借加时赛第二局的一分,以1-0击败了中国。

  两队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前两轮双方都没有队员能够成功上垒。第3局比赛,中国队侯凤连四坏球上垒,但是随后贾昱冰的击球被韩国队直接接杀。随后韩国队死环球上垒后,也没能得分。

  第四局比赛,韩国队李永奎曾经上到了三垒,但是随后中国队孙岭峰出色的防守没有令韩国队得分。比赛一直进行的非常胶着,最终九局比赛战罢两队还是0-0,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还是没有能够得分,比赛不得不进行第二局加赛,将采用一二垒有人的时候开始。中国队率先击球,贾昱冰击出地滚球,二垒上的孙岭峰成功来到三垒,侯凤连杀进二垒,中国队迎来得分的好机会,但是之后冯飞的击球被对手直接双杀,中国队没能得分。

  随后韩国队击球,第二个击球的李承叶打出安打,三垒上的李钟旭成功回到本垒,韩国队得到一分,最终韩国队以1-0击败中国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