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称肖钦比赛时自己更紧张 遗憾程菲跳马拿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体操男子鞍马的单项决赛中,世锦赛三连冠肖钦和全能王杨威携手出战,最后,“小马神”肖钦终于名副其实,获得奥运金牌,而队友杨威遗憾获得第四。

  谈起这场比赛,杨威显得非常兴奋,他说,“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对我的队友肖钦表示祝贺,因为重压之下他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杨威透露自己一直在为队友肖钦捏着一把汗,他说,“看他比赛的时候比我自己比赛还要紧张。当我看到他有小失误的时候,我的心跳得很快。”

  在几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程菲在女子跳马中失误只拿到铜牌,谈起这个遗憾,杨威感觉非常可惜,他说,“真的替她可惜。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我想这次失败后,她还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

  谈到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的计划,杨威显得很神秘,他说,“我心里只想着一件事,但是明天之前我要保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