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男举94KG级伊利英获冠军 发型超酷感激教练鼓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年会举重94公斤级决赛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伊利英以抓举180公斤、挺举226公斤,总成绩406公斤夺得金牌。

来自波兰的科莱茨基获得银牌(抓举179公斤、挺举224公斤,总成绩403公斤),俄罗斯选手阿卡耶夫获得第三(抓举18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402公斤)。

  在比赛中伊利英曾受伤,对此他说:“我在抓举的第二次试举中伤到了胳膊肘,医生对我进行了紧急护理。我甚至担心我能不能完成比赛,但是教练的帮助给了我信心。”

  最后一举将决定伊利英奖牌的颜色,他说:“如果举起226公斤,那么我估计是金牌,但是如果其他人能超越这个,我将为他们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伊利英的发型很酷,对此他说:“这是专门为本场比赛准备的。”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