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卞兰砍准两双宣告复活 中国女篮不缺第三得分点

女篮小组赛A组 中国vs捷克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奥运会女篮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女篮以79-63战胜捷克队,以5战4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位。卞兰今天表现出色,9投5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贡献14分和9个篮板。苗立杰和陈楠是中国队的内外线核心,两人也是全队最稳定的两个点。但是女篮要想更进一步,在晋级道路上战胜更加强大的对手,在奥运会上走得更远,还需要一个稳定的第三点,今天卞兰的表现是合格的。

5场比赛下来,卞兰场均贡献10分和6.9个篮板球,希望她在淘汰赛上保持今天的状态。

  苗立杰前4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了48.9%,但是中国队其他外线球员表现平平,第二外线的第二号人物卞兰只有33.3%,场均仅得8.5分,宋晓云、隋菲菲也是惨不忍睹。中国队之所以能够取得四胜一负的战绩,首先是因为对手不算强大,另外就是靠内线的陈楠和陈晓丽的出色发挥,两人的命中率均达到了52%。如果在晋级道路上遭遇澳大利亚和俄罗斯两强,对手内线决不输给中国,中国队要想赢球,外线射手必须爆发,而且不止苗立杰一人。卞兰今天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首节比赛,中国队的进攻围绕苗立杰和陈楠展开,卞兰更多时间用在防守之上。战至最后5分04秒,卞兰投篮被侵犯,她罚球两罚全中,算是个人首开记录,10-4。此后陈楠统治内线,苗立杰手感火热,卞兰最后1分04秒,外线突发冷箭,三分球命中,21-7。第二节,卞兰首发出场,上来就命中一球。战至最后3分22秒,卞兰重新出场,很快在内线背身抛投命中。上半场卞兰2投2中,罚球4罚3中贡献8分和3个篮板球。

  第三节,卞兰上来就出现了2次犯规,随后被换下场休息。战至最后4分57秒,卞兰重新出场,她抢到了2个后场篮板球,但是她随后有一次勉强投篮没中。第四节,卞兰首发出场,她依然非常关注防守,抢到篮板球,有一次两分球投篮不中。战至最后7分12秒,卞兰中投命中,71-47。卞兰随后更加活跃,她一次三分不中,一次两分投篮不中,但是她很快有一次精彩中投得分挽回面子。在垃圾时间里,中国队主力球员坚持战斗,卞兰领到了个人的第4次犯规,但是她又斩获2分3个篮板球。(搜狐体育 小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