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刘国栋盛赞两队都是赢家 李佳薇忍住激动的眼泪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晚上7点半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由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尽管新加坡队拼尽了全力,但她们依然没有阻挡住中国队夺冠的步伐,最终以0-3不敌中国队,获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银牌。

  赛后新加坡女乒主帅刘国栋对于球队夺得银牌感到满意:“中国队和新加坡队都是赢家,对我们来说夺得银牌就像中国队夺金一样难。”

  谈到新加坡夺得银牌的诀窍,他说:“击败中国队是不可能的,我们为其他球队做了准备,比赛中遇到了许多不想遇到的对手,但是我们设法击败了所有对手。”

  李佳薇在获得银牌后显得非常兴奋:“获得银牌我很激动,这是我报答新加坡对我的信任的最好方法。我很高兴,也想哭,但是我尽力不让眼泪流出来。”她继续说道:“我很满意,毕竟中国队是最强的球队,我们击败了其他所有对手,完成了我们的目标。”

  在比赛中李佳薇第二个出场1-3不敌张怡宁,谈到如果她与王楠交手是不是会取得胜利,对此她说:“不能这样说,因为赢下一场比赛要看两名选手的状态,每一场比赛,我都感到自信。”(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