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成功卫冕女子3米板冠军 吴敏霞获得铜牌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李江涛)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决赛17日晚在“水立方”进行。中国选手郭晶晶以415.35分获得金牌,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五枚金牌。

  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于20时30分开始,作为雅典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冠军,郭晶晶从第一跳就表现出色,一路领先,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6.75分的优势摘得桂冠,为自己的北京奥运会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1岁的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以398.60分获得银牌,中国选手吴敏霞获得铜牌,成绩为389.85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