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施之皓赞团体夺冠意义非凡 王楠称已在考虑退役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视频:超强实力铸造傲人金牌 女团夺冠实至名归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晚上7点半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由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尽管新加坡队拼尽了全力,但她们依然没有阻挡住中国队夺冠的步伐,中国队3比0击败对手,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女团冠军。赛后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和老将王楠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对于中国女乒今天的表现,施之皓感到非常满意:“对于今天的胜利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中国队第一场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团金牌,对中国来说意义非凡,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出色。”

  老将王楠第一单打出场,以3-1击败冯天薇,对于王楠的表现,施之皓同样感到满意,他说:“我非常满意她的表现,她已经30岁了,有许多伤病,2004年她输了,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她一直刻苦训练,今天终于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王楠则坦承今天的比赛打的比较艰苦,她说:“今天对中国队来说是比较艰苦的一天,因为我们要在主场观众面前争夺金牌,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每个中国观众都期望夺金,我非常紧张,但是很快我投入到比赛中,忘记了紧张。”

  她继续说道:“站在最高领奖台我非常高兴,乒乓球的竞争非常残酷,我最近确实在考虑退役的问题,今天团体赛夺冠证明了我的实力,我挑战成功,胜利对我意义重大。”(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