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林丹比我强太多 希望马来西亚人别怪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奥运羽毛球比赛男单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2、21-8)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获得金牌,李宗伟获得银牌。

赛后,李宗伟谈起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以中国选手林丹的完胜告终,他甚至只让李宗伟两局总共只得到20分,谈起这场失利,李宗伟认为自己已经竭尽全力,他说,“我已尽力,林丹今晚表现完美。他的球速我跟不上。他比我强太多,控制了整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之前,马来西亚球迷寄希望于李宗伟能获得金牌,在这个将羽毛球作为国球的国家,这无疑是英雄般的壮举,这场失利无疑让球迷非常伤心,李宗伟感觉非常对不起球迷,他说,“我觉得很抱歉。我希望球迷们不要责备我,我会继续打下去,会再来打奥运会”。

  面对林丹的主场优势,李宗伟坦率的说,“今晚压力太大,但我不想把这当成失利的借口”,谈到这场比赛的制胜原因,李宗伟说,“比赛打到最后,关键不是谁打得好,而是谁的心理素质更好,谁就胜出”。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