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阿队不满小组第二 吉诺比利:对待比赛认真当先

    搜狐体育讯 “即使比赛的结果显得不怎么重要,但我们依旧没有放弃,认真的投入到比赛中。”这是吉诺比利在率领阿根廷男篮击败伊朗后说的唯一一句话。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奥运会男子篮球小组赛,阿根廷男篮以97-82战胜伊朗男篮,从而以3胜1负的战绩跃居A组第二,小组出线已经确定无疑。吉诺比利此役完全统治了比赛,尤其是在比赛第三节他一人砍下15分,帮助阿根廷队奠定了胜利基础。

  小组第二的成绩让阿根廷队从上至下都得到了一些缓解,首战不敌立陶宛之后便让阿根廷人陷入重重压力,而最终落后立陶宛位居小组次席让他们在复赛中不会面临太大的困难,赛后,阿根廷主帅赫尔南德斯说道:“几年前,我们还只能幻想击败美国,俄罗斯和西班牙这样的强队,而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击败俄罗斯,我们获得小组第二,立陶宛的确比我们表现的出色,好在我们没有排在小组第三或者第四。”

  阿根廷锁定小组第二后,将在复赛中面对B组中国和希腊的胜者,如果中国取胜希腊获得B组第三,那中阿之战将成为全国球迷的焦点,不论胜负,这样的比赛足以吸引眼球,即使阿根廷和希腊遭遇,奥运会卫冕冠军和欧洲冠军世锦赛亚军的希腊遭遇也将是一场经典战役。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