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女篮现在的目标就是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 邹大鹏)在一次次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比赛激励下,一贯低调的中国篮球终于彻底放开。17日在中国女篮79:63大胜劲敌捷克队,顺利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八强之后,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女篮现在的目标就是奖牌。

  “首先我们要战胜白俄罗斯,进入半决赛,然后……我们想赢得奖牌。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想,我们的队员也都有这个想法。以前我不敢想,还担心我们的球员在第一场比赛会太紧张,毕竟对很多人来说奥运会是第一次。但我们没有紧张,而且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希望全国球迷一如既往支持女篮取得更好的成绩,”李元伟赛后在混合区说。

  赛前被认为会给中国队带来很大麻烦的捷克队在17日晚的比赛中从来没有领先过,整场比赛的表现让人感觉她们似乎和中国队不是一个档次的。连李元伟都说:“赛前我还认为是五五开,因为历史上我们从来没有赢过捷克队,但今天的比赛一看,我不得不说,两队实力已有距离。”

  “这才是中国队真正的实力。奥运会之前的热身赛由于要调整身体状态,演练战术以及一些伤病,我们没有现在这么好。但到了奥运会上,有这么多中国球迷热情地支持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打好。看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气势上、防守上、速度上,中国队已经有很明显的提高。这场比赛我看完好心情非常好,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李元伟说。

  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将在19日下午开始,中国队的对手是A组的第三名白俄罗斯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