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替补二传魏秋月:我们已放下包袱没有压力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 张泽远)中国女排替补二传魏秋月17日表示,在遭遇对古巴队和美国队的两连败之后,中国队已经没有什么压力,放下了包袱。

  在17日中国队和日本队的小组赛中,魏秋月在中国队3:10落后的时候替换冯坤上场。

此后,中国队又连丢两分,但是逐渐找回节奏,并以26:24翻盘拿下首局。在第二和第三局比赛中,魏秋月率领中国队以25:16和25:14顺利取胜。

  赛后,魏秋月表示,这场比赛日本队上来冲得比较凶,我们不太适应。后来,中国队一点点找到节奏。关键还是打好自己的一攻,另外寻找反击机会。

  这是本届奥运会小组赛期间魏秋月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今年9月份才满20岁的魏秋月说:“感觉还可以,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在不到三局的时间里,魏秋月比较好地组织起了中国队的进攻,还贡献了3个拦网,总共为中国队得到5分。

  谈起中国队在两连败之后的调整时,魏秋月说:“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压力,就是放下包袱,尽量去冲击对手,打赢一场算一场吧。”

  魏秋月是第一次随队征战奥运会。她说,第一次上场的时候还是非常激动的。现在,自己的状态感觉非常好。在后面的淘汰赛阶段,是否上场取决于教练的安排,只要上场她就会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