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18日将亮相鸟巢 中国飞人预赛第六组第二道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曹勇)刘翔将于18日中午亮相鸟巢,参加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分在第六组第二道,同组其他六位选手相对实力较弱。

  孙海平预计,刘翔跑出13秒50左右成绩就晋级。

由于刘翔近日一直受脚伤困扰,孙海平认为预赛分组情况对刘翔比较有利,使他可以相对轻松进行第一轮比赛,避免脚部受到太大影响。

  刘翔昨天晚上进驻奥运村后接受了代表团专家的会诊和治疗,今天早上由于脚伤反应较大,刘翔放弃了原来计划在奥运村运动场进行的训练活动,改而休息和治疗。

  孙海平说,刘翔第一、第二枪比赛问题不大,由于奥运会竞争激励,一枪比一枪快,第三、第四枪对刘翔的脚伤是严峻考验。

  据专家会诊,刘翔脚跟腱旧伤部位有炎症,造成刘翔训练用力后有较强酸痛感。孙海平对此颇为担心,目前刘翔一直在专家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中国田径今天在马拉松比赛中由周春秀夺得一枚铜牌,取得奥运会历史性突破。除刘翔的男子110米栏外,中国田径整体水平不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