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中国乒乓球女团夺金 > 夺金动态

王楠:这枚金牌超过所有金牌 我要感谢教练领导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李一鸣) “现在金牌总数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意义,前面拿过多少块金牌,追平了邓亚萍的纪录,对我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女团冠军成员、中国名将王楠赛后说:“能在祖国打一次奥运会,站在领奖台上,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这枚金牌和我以往拿过的二十几枚金牌都有所不同。”

  王楠赛后表示,赛前她的压力非常大,但上场以后感觉非常好。

  30岁的王楠,此前已经23次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但在最近的几年中,她也经历了一些挫折。今天她表示:“经历了这么多年的起起伏伏,今天能够站在团体赛最高领奖台上,我要感谢蔡指导和施指导,给我这个机会。今天他们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我挑战自己成功了。这次的冠军,分量是最重的。”

  王楠说,能为中国乒乓球队做好该做的,她很高兴。

  王楠在今天的团体决赛中是中国女队的第一单打,她以3比1击败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