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为了那些支持目光 我不会退役要继续下去


  华奥星空讯 林丹终于站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他成功地战胜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而林丹更想用这场胜利,证明自己是羽毛球赛场上最出色的运动员。

  获胜之后,“超级丹”眼中流出了泪水,用他一贯的“军礼”方式感谢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比起之前的冷酷,随和了许多。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讲到,“这场比赛就像之前我准备的那样,一切顺利进行。每一个对手也一定是认真准备的。来到奥运会的赛场,没有人是白给的!”

  四年之前,林丹首局负于苏西洛,拿到今天的冠军,林丹终于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这是我的一种超越吧,也是自己四年付出的肯定。今年我面对了很多的不利。我希望用这个冠军,告诉所有人,我是最优秀的运动员。”

  林丹在25岁的时候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他向我们承诺,“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会继续打下去,为了那些支持我的人们。”(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