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主教练梅尔:我们应该获得奥运会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梁希仪)中国女篮主教练梅尔在率队战胜捷克队后信心满满,他说,我们想获得奖牌、也应该获得奖牌,但必须面对下一场迎战白俄罗斯的恶战,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梅尔说,对阵捷克队前,人们对女篮并没有太多的信心,觉得女篮表现一段时间来有起伏。

但女篮姑娘们对捷克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捷克队的一些明星球员在面对女篮的防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她们也没有防守住卞兰等球员,中国女篮的队员都很出色,她们比4年前成长了很多,这样的表现应该赢得奖牌。

  “不过,我们必须面对下一个对手白俄罗斯队,还要继续加强防守,加快攻防速度打乱对方节奏!”梅尔说,中国女篮后卫线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防守也很到位,特别是面对捷克队的高大中锋。白俄罗斯队的球风与捷克队比较接近,但如果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对手,还需要有针对性地调整策略,加强防守和篮板球,执行好战术。

  “我对白俄罗斯队的许多队员都比较熟悉,已经进行了充分的战术准备,”梅尔说。

  在对阵捷克队前,梅尔就表示进行了足够准备,希望他的这次“充分准备”也能为中国女篮带来一场宝贵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