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八强抽签:中国遭遇俄罗斯 美国对阵意大利

    搜狐体育讯 

视频:走出阴影成功晋级 女排中国3-0轻取日本
视频:走出阴影成功晋级 女排中国3-0轻取日本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北京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小组二三名对阵抽签仪式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确定与俄罗斯同分在一组,而郎平领衔的美国女排将面对意大利。

    本次奥运女排四分之一决赛采取新规则,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分别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第四名,而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对阵,通过抽签来确定,所以,这也让四分之一决赛充满了悬念。

    中国女排所在的A组中,古巴队成绩最好,以五战五胜的不败战绩排名第一。

美国女排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排名第二,中国女排三胜二负排名小组第三,日本队列第四名。中国女排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0完胜日本队,从而避开了状态正佳的B组第一名巴西女排。不过,由于排名小组第三,美国队和中国队一起通过抽签确定,面对另外一个小组的哪个对手。

    B组,巴西女排保持全胜排名第一,意大利女排四胜一负,排名第二,俄罗斯最后一场比赛击败塞尔维亚,排名第三,塞尔维亚最终排名第四。

    在俄罗斯和塞尔维亚的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女排抽中俄罗斯,而美国女排抽中意大利。中国女排将在19日晚上8点迎战俄罗斯队,如果中国队可以击败俄罗斯,她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西和日本队比赛的胜者。

    女排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古巴VS塞尔维亚(19日10点)

    美国VS意大利(19日22点)

    中国VS俄罗斯(19日20点)

    巴西VS日本。(19日12点)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