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摔跤没让我变得不美 场外最爱周杰伦的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王娇表现神勇,她在比赛首局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夺取金牌。

这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30枚金牌!

  奥运会的成功摘金给小将王娇的摔跤生涯重重地添上了一笔辉煌,不过在她最初踏上体育道路时,她则是一名柔道选手。对此王娇表示之所以转向摔跤是因为它是一个冷门,在教练看中自己之后,也很想挑战一下自己的能力。而对于两个项目的区别,王娇说练摔跤会比较累一些,它要求必须有爆发力和速度。

  由于是女孩子,在生活中王娇也听到人们关于自己练习摔跤是否使身材受影响的谈论。对此,她表示只会一笑了事,王娇说:“我妈和我爸都特别支持我,他们说只要选择上就没有退路了。”同时,她表示自己也没有感到不美。

  在赛场之外,漫画和音乐是她最大的爱好,而小天王周杰伦则是她最喜欢的歌手。(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