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08搜狐独家 > 08搜狐独家场内

搜狐直击:谢杏芳见证林丹夺金 两人没结婚打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产生最后一枚羽毛球金牌,林丹以2比0轻取李宗伟赢得金牌。

  就在16日谢杏芳输掉女单决赛之后,她祝愿一天之后林丹能够在决赛中获胜。

林丹与李宗伟的决赛,谢杏芳作为中国队的一员坐在看台上为林丹加油。现场的摄影师捕捉到了谢杏芳在看台上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仍旧未从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还是不适应暴露在镜头前,谢杏芳没有任何表情。

  得知谢杏芳在看台上,现场有媒体展开想象:林丹也许会以求婚的方式庆祝夺冠。但是,这样的“美好”期望未能成真。当林丹获得金牌后,中国队其他选手都走进赛场。林丹与队友拥抱,谢杏芳却一直躲在最后,仍旧未能捕捉到两人有任何亲密的表现。

  奥运会前,曾有报道称两人不拿到奥运金牌不结婚。颁奖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一直没有人问到谢杏芳。终于,最后一个问题时,终于有记者满足了所有人的好奇心。被问及两人之后的打算时,林丹说:“我知道,开始的时候大家希望我们两个人都拿金牌。昨天,我在准备决赛的时候还想,李宗伟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如果决赛输给他也很正常。我们能拿两块银牌,也不错。今天我很幸运,夺得了金牌。我觉得我还年轻,我还打算跟自己的队友并肩作战。她要退役,她能坚持到现在也不容易,她的体能和身体并不比张宁好,不管她做出怎样的决定,我都尊重她的决定。”回答结束后,媒体也没有得到有关何时结婚的只言片语,而这才是媒体最关心的。(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