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8 > 18日动态

18日看点:飞人刘翔预赛出马 中国金牌再创新高

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观看所有中国队夺金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赛程过半,中国代表团昨天一日8金,金牌总数远远超过了上届的奥运会的32枚金牌的总数。之后的每一天,中国代表团每得一金都在改写历史,今日,在连续两天产生30枚以上的金牌之后,这一天的金牌数也回落到18枚,但是今天的比赛会引发人们空前的热情。

  第1看: 刘翔“揭幕战”世界瞩目 罗伯斯值得关注

  项目:男子110米栏预赛 开始:11:10 转播:CCTV1

  上午11时10分刘翔将在鸟巢迎来自己的北京奥运会“揭幕战”。

以刘翔的实力进入第二轮当然不成问题,感受现场观众火爆的热情也是他的“必修课”之一。从分组情况来看,刘翔分在第六组第二道,同组其他选手无一强手,跑得最快的也只有13秒35。刘翔的110米栏不仅国人关注,就连外国人也来凑热闹。美国一份报纸最近报道说,刘翔身上寄托着13亿人的重托。如是这样,那刘翔岂不被压垮?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即使嘴上没说什么,但可以想象的是他们身上承载着何等沉重的压力。今日,刘翔将踏进鸟巢,迎接他的第一枪。无论媒体还是体育迷,都应该把刘翔的出场看成是普普通通的一次比赛,刘翔和他的110米栏不具有任何象征意义,就是奥运会28个大项中的一项赛事,无论输赢,都是正常的。赛前信誓旦旦要拿百米第一的美国选手盖伊,不是连男子百米的决赛也没有进吗?

  刚刚后脚跟剧痛的刘翔,不知道能否克服这种影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